close

搬家,一向是我最討厭最害怕的事
這些年來,從台北到新竹、桃園再回到台北
陸陸續續搬了幾次家
沒有喜悅,只有疲累跟不捨
每個家,都是我暫時的居留地
我稱它為宿舍
也總是戲稱自己像遊牧民族
所以我一直渴望有個真正的家
所以我買了個家
但我的新家都還沒住到
就不得以出租了  

但現在
我真正擁有了屬於我們的家
貼心的你
總是盡力滿足我的願望
一向不輕易承諾的你
答應給我公主般夢幻的房間
陽光灑落可以喝下午茶的大大廚房
我開始期待搬家
第一次
我覺得搬家是幸福的
看著我們的房子交屋、裝潢、入住
是多們令人開心喜悅
搬家    原來也可以令人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