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這樣的季節裏
我可以出國
這幾年
幾乎都是寒暑假
在炎熱的夏天裡
寒冷的冬天裡
我到其他國家避暑或避寒去
 
第一次
可以在涼爽的秋天到日本賞楓、泡湯
超級無敵開心
雖然
九州並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甚至沒有太多期待
但是
豪斯登堡的美景
還是讓我讚嘆不已


看看
美的像幅畫吧

一度懷疑
我應該是到歐洲 不是日本吧
呵呵
因為豪斯登堡就是個荷蘭村呢


到處都是美景
到處都能拍出一張張美麗的照片

這裡真是超適合外拍的
就算人不夠美
隨便拍也很有意境呢
況且
我這趟日本行
還有個美麗空姐作伴
真的
是很特別 很難忘的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